www.flickr.com

8/07/2009

「媒體」我拍的照片上了華航空中雜誌 8 月號 China Airlines Inflight Magazine



話說小梅子偶有一些專訪和文章在媒體上露出,不過大都是和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有關的內容,最近也有一些和親子有關的主題,但是,這次在 China Airlines Inflight Magazine (就是華航飛機上的雜誌啦)上面,居然用了我的一張攝影照片,這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

這是我 6 月去國立台灣博物館的時候,用 Nokia 手機 N82 拍的照片,原始照片的網址在這裡
國立台灣博物館天花板景
,結果沒有兩天,該雜誌的美術編輯和我聯繫,他們正好有相關的主題,希望可以用這張照片使用。

不好意思,讓小梅子虛榮一下下,我想這應該是我唯一一次因為「攝影」而和媒體有關的事情,以後大概也不會再有了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