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1/03/2007

「推薦」羊男的輕爽 Blogger 三欄式樣版( 3 Columns Template Layout )

這種版型的設計,還是術業有專攻啊,羊男又改了一個三欄式的版型出來,很清爽,版面也很適合我的需要,所以我就改用了他的版型。

有需要的網友可以去他的Blogger 三欄式樣版( 3 Columns Template Layout ) EVO 進化版看看,他也寫了很簡單的使用教學。

2 則留言:

Muser 提到...

有喜歡就好~ ;)

小梅子 提到...

謝謝 muser :-)

不過我其實有新的問題想問,這個版型中,我好像無法用中文查詢到機一些我自己的文章呢,但是英文查詢沒有問題。

我再研究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