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7/12/2008

「心情」最近的工作瑣事


小梅子的工作和生活一向都離不了網路,工作到現在,謝謝許多朋友和長官的支持,也算是在網路產業打滾了十幾年的時間。

我一直想做個討人喜歡的傢伙,不過有時候人的頻率不對,怎麼做都好像傳達不出心中的善意,管理真是一個困難的學問啊。

累了。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梅子加油!!

Thinking in Jacky 提到...

那妳可以當我的主管嗎?因為我主管都一直做出討人厭的行為~~XD

小梅子 提到...

Dear Thinking in Jacky

其實我是男的喔,你應該沒有誤會吧 XD

這是開玩笑的 :-)

Charles 提到...

做自己...唉唉,加油 :)

Staple 提到...

您累了嗎?

來罐蠻牛......(逃)

呈義 提到...

怨念總是筆善意好傳達....不知道為甚麼.....XD

不過以前被你管理時,也覺得滿愉快的~~還是我奴性太強~~~

小梅子 提到...

to 小駱

我以前哪有管你啊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