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007的文章

「漫畫」NaNa 真的和 JoJo 風格好像呢

NaNa 真的和 JoJo 風格好像呢 最近看到 nana2 的海報,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天啊,這是不是和荒木老師致敬的人物服裝設定呢 :P JoJo 冒險野郎是我很喜歡的一部漫畫,劇情充滿了不合邏輯的替身使者和世界觀,是一部非常棒的漫畫呢。 特別是漫畫中無論男女好壞,都喜歡用一種不太自然的站立方式,微微傾斜的上半身,真是帥斃了的造型,人物身上穿著風格也獨具美感,有時候甚至會有一種【啊,反派的混混有必要畫的這麼帥氣嗎】的疑惑。 雖然故事扯到連荒木老師自己都不小心出現了人物設定關係的小小瑕疵,但完全無損這是一部充滿暴力美學的好漫畫啊。 街頭海報,你可以從當中反射出多少 JoJo 中人物呢? 有點像 這也有點像 JoJo 非官方網站

「社會」Happy Mobs 微型論壇 快照

Happy Mobs微型論壇 好的,各位朋友,小梅子正在 Happy Mobs微型論壇 現場,在場的有 水瓶子、瓦礫、董福星、How、店小二、凱洛、bias、綠烏龜、豬小草、wenli 等,還有很多關心這個議題的人。 現場直播: SKYPECAST 。想收聽的朋友請將您的SKYPE升級到3.0。

「八卦」oikos.com.tw is: $1,124,200 值美金112萬的網站

dnScoop 是一個輸入網域名稱就可以幫你計算出網站價值的機制,當然啦,這個機制其中一個基準值也是取決於各搜尋網站的連結和排名等因素,老實說,和 部落格觀察 之類的評比網站有類似的運算基本邏輯值得討論,不過小梅子數學不好,我只看結果 .... 首先呢,人都是自私的,所以我馬上輸入了 OIKOS 生活網 來試試,這個測試可是讓我眼睛都快掉下來 .... The estimated value of http://www.oikos.com.tw is: $562,100 This value is calculated based on several factors shown above, including: Links, Traffic (Alexa), age of the domain, site category, domain keyword popularity, and overall occurences of the domain name on the web. 我的天,台幣 1700 萬呢,真是好樣的!我應該賣了網站換一身輕鬆啊。 不過這個預估值到底怎麼出來的,其實好玩的是在【分類】,OIKOS 剛剛算出來的,是列在 Technology 類,假如換一類呢? 馬上將 OIKOS 改選成 Gambling 類別,馬上身價暴漲兩倍 http://www.oikos.com.tw is: $1,124,200 ,這個,OIKOS 生活網原本可是建立在【親子、宗教、休閒的蘋果生活網】啊(微笑握拳) 玩到這裡,開始將腦袋中想到的一些網址都輸入進去了,正好在黑米看到 兔眼看天下 - 雅虎奇摩買無名小站買貴了? 的文章,我也試算了一下無名的價值,嘿嘿嘿,兔眼啊,你將無名的分類換到 Gambling 類別試試,其實 雅虎奇摩買無名小站買便宜了 :P 果然無名的整場交易戲碼,就是個賭博啊, dnScoop 真是好樣的 ... PS : 十幾分鐘過後,開始覺得這種排名和計價就不好玩了,還是乖乖寫報告比較實在點。 延伸閱讀: 紅色長角三倍速 七億買無名小站,其實真的不貴 「行銷」無名小站從 Michael Wilson 身上可以學到的事情 「行銷」無名小站到底在急什麼 ? 「八卦」商周報導無名賣給 Yahoo ....

「推薦」羊男的輕爽 Blogger 三欄式樣版( 3 Columns Template Layout )

這種版型的設計,還是術業有專攻啊,羊男又改了一個三欄式的版型出來,很清爽,版面也很適合我的需要,所以我就改用了他的版型。 有需要的網友可以去他的 Blogger 三欄式樣版( 3 Columns Template Layout ) EVO 進化版 看看,他也寫了很簡單的使用教學。